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归档专题 >> 大会文件

关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海南人大网   字体[     ]

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31日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治良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高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高级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平安海南、法治海南建设,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和智能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