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归档专题 >> 代表委员风采

海南星捷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梁定师:以更多优惠政策吸引互联网人才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海南特区报   字体[     ]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口复兴城,海南星捷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梁定师正在忙着开会,布置工作任务。 “我们公司2001年成立,应该是海南最早一批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单位。” 梁定师告诉记者,他非常珍惜作为群众代表出席省政协会议的机会,“以前都是通过电视和报纸了解海南两会,这次自己能够亲身参与其中,我很兴奋。”梁定师说。

  “如果有机会在省两会提建议,我希望海南能够出台更加优惠的政策和措施,吸引更多的互联网人才来海南工作并定居。”梁定师告诉记者,互联网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相比国内其他一些发达城市,目前我省的优惠政策吸引力还是不够大,只有加大这方面的力度,才能吸引到更多的人才扎根海南,为海南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