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4年 第8期 (2004-04-30出版)

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4年 第8期 (2004-04-30出版)

  • 标  题

  • 正  文

  • 文件类别

  • 文  号

  • 成文日期

《海南省人民政府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创办于1989年,是海南省人民政府传达政令、指导工作的刊物,主要刊登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府办公厅制定的法规性、政策性文件,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政务动态,以及省政府部门文件等。在《公报》上刊登的各类公文与正式文件具有同等效力。《公报》围绕政府的中心工作,面向基层,面向社会,及时准确地传达、宣传海南省人民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有关的工作部署,反映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新成就。《公报》作为海南省人民政府唯一公开发行的政务性刊物,是海南省人民政府传达政令、报导工作、服务社会的工具之一,是海南省人民政府发布公文的重要载体。

更多

扫一扫
手机看公报页面

扫一扫用手机
打开公报微信


移动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