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海南全省分区设立酒店布草洗涤园的建议
提 案 者: [委员] 张会发;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19-04-26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19年7月3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海南全省分区设立酒店布草洗涤园的建议
(B类)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第0498号提案的答复
   
    张会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海南全省分区设立酒店布草洗涤园的建议”(第0498号)收悉。经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现答复如下:
    一、酒店是旅游业发展必不可少的配套服务设施,酒店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形象和游客旅游体验。因此,我厅支持规范酒店布草洗涤行业发展,统一标准和规范,支持合理规划布局相对集中的酒店布草洗涤园。目前,各市县总体规划已批复实施,省酒店行业主管部门可以根据全省酒店分布情况和各市县意见,提出布草洗涤园布点方案,结合市县正在开展的开发边界内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将布草洗涤园纳入规划方案,以便实施。
    二、2016年,海南发布了地方标准《商业洗涤服务质量规范》,为我省酒店及商业洗涤企业的布草及衣物的洗涤提供了标准,各酒店的布草洗涤可以按该标准执行。
    衷心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