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白沙至什运快速出口路连接线的建议
提 案 者: [委员] 符会从;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2019-02-20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9年7月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白沙至什运快速出口路连接线的建议
(D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0229号提案的答复(D)
   
    符英兰委员、符会从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白沙至什运快速出口路连接线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白沙县位于我省中部地区,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为促进白沙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我厅高度重视白沙县对外连接通道建设。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儋州至白沙高速公路已于2018年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抓紧推进,预计2020年年底前可建成通车。该项目建成后白沙县将实现与我省西部中心城市的快速连接,迈入省会2小时旅游交通圈辐射范围,交通条件大大改善,助力构建山海旅游互动格局,有力促进白沙经济社会和旅游快速发展。关于你们提出的“建设白沙至什运快速出口路连接线”的建议,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我厅已启动项目的前期研究论证工作。由于该项目涉及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等中部生态敏感区域,我厅将综合考虑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资金筹措等方面的因素,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可行性的论证工作并积极沟通汇报。请你们联系你县政府,在白沙县“多规合一”一张蓝图中做好规划预留,为项目建设提供规划支撑。
    以上是我厅对该提案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7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王风 65318096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