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打造“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轨道交通网络的建议
提 案 者: [委员] 詹汉钦;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国土资源厅;三亚市政府;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府;  2018-04-08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18年7月2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打造“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轨道交通网络的建议
(B类)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
    0150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B)
   
    詹汉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轨道交通网络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打造“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是省委、省政府的一大战略。目前,各级正组织实施省政府编印的《“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规划》。
    二、建设“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轨道交通已经列入了省委、省政府议事日程。去年10月,省政府专门召开会议研究了“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的问题。
    三、我委已委托中铁二院编制完成《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轨道交通项目前期研究(送审稿)》。项目涉及三亚、陵水、五指山、乐东四个市县。我委将综合考虑“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现有交通线网,根据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按照满足不同阶段、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拟采取多种投融资模式。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7月2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发展改革委 胡席文,65380669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