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坚持“多规合一”理念科学制定海南“乡村振兴”规划的建议
提 案 者: [民主党派]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规划委员会;省扶贫工作办公室;省农业厅;  2018-04-19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18年7月2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坚持“多规合一”理念科学制定海南“乡村振兴”规划的建议
(B类)
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第0090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B)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
    贵委提出的“关于坚持‘多规合一’理念科学制定海南‘乡村振兴’规划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长期的历史性任务,将伴随着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要管到2050年。因此,从国家到省里,均强调必须注重规划先行。2018年省委一号文件提出强化乡村振兴规划引领,以《海南省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为依据,制定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同时,加强各类规划的统筹管理和系统衔接,形成城乡融合、区域一体、多规合一的规划体系。目前,全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正在依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编制当中。贵委提出的这些建议,已经体现在省委一号文中。下一步,我们将贵委的建议充分体现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相关内容中,并作为指导我省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参考。
    感谢贵委对我省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29日
   
   
   
   
   
   
   
   
   
   
   
   
   
    联系单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人及电话:朱亮,65929629。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