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加快推进海南省事业单位(高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建议
提 案 者: [委员] 黄东爱;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财政厅;  2017-03-22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17年7月19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350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A)
(A类)
对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第0350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A)
   
    成晓东等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海南省事业单位(高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央统一安排部署,我省于2016年8月已启动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起草工作,10月编制形成《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10月11日正式发文征求了各市县、省直部门等84家单位的意见, 对其进行了修改完善。后来考虑到事业单位类别多,单位类型复杂,经费来源多样等情况,省车改办分别于2017年4月、5月对《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再次进行修改和征求意见,形成《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送审稿)》。今年6月6日省车改领导小组已召开会议审议,根据审议意见目前已完成修改。近期将再次召开省车改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预计6月底前可印发实施。
    感谢您和黄东爱委员对我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的关心支持!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6月15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李风波,
    电 话:65331802,13034993026
    抄 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