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建设东线高速美仁坡新增出入口的必要性提案
提 案 者: [委员] 王祖益;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2017-03-20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7年7月1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072号提案的答复
(D类)

对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0072号提案的答复

 

冯磊等10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设东线高速美仁坡新增出入口的必要性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G98环岛高速公路在K9+730K18+100处分别设置有龙泉互通和新坡互通,在K12+700东侧建设有美仁坡加油站。根据《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和《公路路线设计规范》(JTG D20-2006),如在K12+700处增设互通立交须与龙泉互通合并设置为复合式互通,建设规模和征地拆迁规模均较大,同时,服务区车辆与互通匝道车辆车流导向混乱、交通组织困难,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综合考虑交通安全、交通需求、项目建设效益和建设条件,目前尚不具备建设复合式互通的条件。我厅将根据该区域的产业发展布局规划、路网建设和城镇规划等情况,在研究论证G98环岛高速公路海口至琼海段改扩建项目时统筹考虑该区域互通立交的设置。

建议你们与海口市政府联系,请海口市进一步完善该区域路网建设,及时改善遵谭镇连接龙泉互通和新坡互通的交通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旅游产业发展。

以上是我厅对该提案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