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建设白沙县城出口快速通道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3-03-28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3年8月1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第0020号提案的答复(A)
杜海山委员:
    您提出“关于建设白沙县城出口快速通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白沙县位于我省中部地区,对外交通主要依靠省道白洋线和什邦线联系,修建通往白沙快速通道对解决交通瓶颈、促进白沙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2012年2月16日省政府批复的《海南省公路交通“十二五”发展规划》,明确我省“十二五”期高速公路建设将以实现东部和西部城市、中部与南北部城市便捷连通为目标,主要任务是集中力量构建“田”字型高速公路主骨架。对于您提出的“关于建设白沙县城出口快速通道的建议”,我厅将同省投资主管部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及路网规划的角度出发,综合考虑交通量需求、社会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地形地质条件等因素,与你县委县政府共同研究比选连通白沙的高等级公路路线走廊方案,以实现白沙县与“田”字型高速公路网的快速连接,促进中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实现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县县通高速的建设目标。
    感谢您对我省公路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3年7月29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吕晓宇 65325827。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