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19-06-28 00:01 至 2019-07-12 23:59 【字体:   打印

​关于公开征求《海南省游艇租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放宽游艇旅游管制,创建法治化的游艇产业发展和旅游消费环境,引导资本投资,释放市场活力,鼓励和规范游艇租赁新业态发展,我厅组织编制了《海南省游艇租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19年7月12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电子邮箱:xiaxi2009@126.com


  通信地址:海口市海府路5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506室(邮编:570204),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传真电话:0898-65316692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6月28日


  附件:《海南省游艇租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姓 名: *
联系电话: *
工作单位: *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意见或建议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温馨提示:尊敬的网民朋友,如您提交信息不成功,可联系本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36391,我们会及时协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