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18-12-30 00:01 至 2019-01-08 23:59 【字体:   打印

我省将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本报海口12月30日讯(记者周晓梦)12月30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海南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意见稿》全文见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官网http://hnsthb.hainan.gov.cn/)。这意味着我省“禁塑令”呼之欲出。

《意见稿》明确,2019年底前,我省要建立健全全省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地方法规及标准体系,完善监管和执法体系,形成替代产品供给能力。2020年前,全省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袋、塑料餐具。2025年底前,全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列入《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的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名录(试行)》的塑料制品。

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方案目前尚未正式出台,仍需进一步修改完善,现诚挚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以确保方案相关举措制定公正公开、科学可行。

一、意见征集时间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8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信函: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海南省生态环境厅705室(邮编:570203)

电子邮件:hainanspco@163.com

电话/传真:0898-65853662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姓 名: *
联系电话: *
工作单位: *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意见或建议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温馨提示:尊敬的网民朋友,如您提交信息不成功,可联系本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36391,我们会及时协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