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19-11-18 00:01 至 2019-11-25 23:59 【字体:   打印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征集活动通告

  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人民群众最急需、最盼望、反映最强烈的民生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落实幸福民生行动计划,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民生改革成果惠及全体三亚市民,2020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参与度,更广泛地吸收群众意见,使民生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使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决策更加民主化、科学化,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的建议和意见。现将征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符合三亚实际,是群众关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覆盖面和受益面比较广,包括但不限于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居民就业、住房保障、菜篮子建设、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原则上可以在一年内完成的项目。


  三、征集方式


  请登陆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anya.gov.cn),在征集意见专栏中,填写您最急需、最盼望的民生事项或建议。


  真诚期待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您的意见和建议,让为民办实事工程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姓 名: *
联系电话: *
工作单位: *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意见或建议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温馨提示:尊敬的网民朋友,如您提交信息不成功,可联系本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36391,我们会及时协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