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20-12-10 00:01 至 2020-12-31 23:59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海南省“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海南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期。科学谋划“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度,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二、征集重点


  未来五年海南卫生健康发展的主要目标、战略任务的对策建议;推动自由贸易港公共卫生体系、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健康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对策建议;其他相关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一)电子邮件。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hnswjwghc@163.com(标题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二)信函。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海南省卫生健康委(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处,邮编:570204)。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自由贸易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10日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姓 名: *
联系电话: *
工作单位: *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意见或建议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温馨提示:尊敬的网民朋友,如您提交信息不成功,可联系本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36391,我们会及时协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