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19-05-05 00:01 至 2019-12-31 23:59 【字体:   打印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在全省征集制度创新建议或案例”活动的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广集民意、广纳群言、广聚民智的长效机制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牢牢把握“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根据省政府工作安排,开展“在全省征集制度创新建议或案例”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5月5日-2019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重点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的20条内容,从制度层面提出具有一定前瞻性、科学性、操作性、应用性的创新建议或案例。

三、征集原则

(一)紧紧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部署,建设自由贸易区(港)过程中的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要求,结合海南实际,着眼于解决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提出创新建议或案例。

(二)创新建议或案例要观点鲜明,条理清楚,逻辑严谨,言简意赅,有推广价值,切忌空话、大话、套话、不着边际的话,每条创新建议或案例字数不超过1000字。

(三)创新建议或案例必须为原创作品,请勿抄袭和转摘,不得违反法律法规相关要求,文责自负。

四、征集方式

登陆海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填写创新建议或案例。

五、评比及奖项设置

省政府办公厅每月开展一次评比活动,并将征集的创新建议或案例送省政府领导审阅。对质量较高的建议或案例,结合实际批转相关部门或单位采纳,并在实际工作中总结和推广。全年征集活动结束后,组织专家组或聘请第三方对征集到的创新建议或案例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名,每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30名,每名奖金800元。获奖名单将通过海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4月28日

您的宝贵建议和案例

姓 名: *
联系电话: *
工作单位: *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建议或案例 :
验证码: *
短信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温馨提示:尊敬的网民朋友,如您提交信息不成功,可联系本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36391,我们会及时协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