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屯昌县档案馆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4日,屯昌县档案馆馆长吴雪芬带领全体帮扶干部一行5人前往南坤镇太安村,与贫困户开展座谈,对20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座谈会上,吴雪芬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提前表达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同时向贫困户进行了防火、用电、防盗以及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联系,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2021年积极谋求致富之路。
    吴雪芬要求帮扶干部要切实落实帮扶责任,全力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每户贫困群众都能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