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副局长李永群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月11日,省档案局副局长李永群带领局业务指导处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档案工作。
    李永群深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宣传组、物资保障组、疫情防控组查看疫情防控文件材料。他指出,疫情防控档案资料是全省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形成的重要历史记录。收集好这些档案资料,对当前和今后科学决策及正确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具有重要的参考、经验借鉴价值。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档案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应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文件的收集和建档工作,要指定专人负责,加强对疫情防控过程中形成的文件材料的收集,特别是对照片、视频、录音、新闻报道、手稿和实物的收集力度。鉴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产生的档案门类有文书、录音录像、照片、实物、专业等,在疫情防控档案整理过程中,要分门类,做好各类疫情防控档案的整理工作,于今年6月份前先将2020年度形成的疫情防控文件材料规范整理归档完毕,年底前向省档案馆移交。同时继续做好新产生的疫情防控文件材料的收集工作,省档案局及时加强业务指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