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王毅武教授向海南省档案馆捐赠档案资料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海南现代管理研究院院长王毅武教授于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3日2次向省档案馆捐赠图书38种计46册和一批获奖论文原稿、校对书籍原稿、获奖证书等档案资料。其中捐赠的《中国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导释》、《中国现代管理理论导释》、《邓小平经济思想研究》、《周恩来经济思想研究》、《刘少奇经济思想研究》、《当代西方经济学词典》等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王毅武,一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1992)、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2)、海南省委省政府重点专家、海南省首届“杰出人才”(2005)、“海南省高层次杰出人才”(2017),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出版著作50余部(含合作),其中有36项荣获国家、部委、省级优秀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一、二、三等奖,创建了“中国现代经济理论”、“中国现代管理理论”新学科,代表作《中国现代经济理论导释》、《中国现代管理理论导释》等。
    王毅武教授捐赠的档案资料丰富了省档案馆藏,填补了省档案馆社会科学界名人档案馆藏的空白。省档案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组织和个人向省档案馆捐赠档案资料,参与到档案事业中来,与我们一起典藏历史、传承文化、服务社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