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屯昌县县长梁誉腾调研县档案馆新馆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5日上午,屯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实地调研屯昌县档案馆新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新馆早日投入使用,屯昌县档案馆馆长吴雪芬等陪同调研。
    梁誉腾实地察看档案馆馆库设计、功能规划布局,询问了解各科室功能设置、资料保存时间跨度、消防设施等信息,并听取吴雪芬馆长介绍屯昌县档案馆新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梁誉腾指出,档案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将新馆的前期准备工作准备好,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业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结合现代科技辅助进行档案工作管理,推进数字化的档案馆建设,努力实现档案工作管理的信息化。他要求,要结合未来规划周密设计,充分利用好库房的立体空间,合理安排,为未来档案资料的存放使用预留空间;要做好防风防水等各项防范措施和保密措施;抓好工程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屯昌县档案馆新馆早日投入使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