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五指山市副市长刘凌羽到通什镇红雅村调研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23日上午,五指山市副市长刘凌羽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曹磊及旅文局局长吴清雷的陪同下,深入到市档案馆定点扶贫的通什镇红雅村调研。
    刘凌羽一行在通什镇红雅村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情况和存在问题整改的情况,并到什册、毛弄、易安公司大棚瓜菜、民宿等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瓜菜产业种植情况,随后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亲切交流。
    刘凌羽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对村里公共文娱活动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环境整治仍需加强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方案和解决办法。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借脱贫攻坚决胜年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时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红雅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争取与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小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