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政府办公厅党建工作综合考核工作组第二检查组对省档案局(馆)党建工作开展考核检查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25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党建工作综合考核工作组第二检查组组长胡钰华一行3人到省档案局(馆)开展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检查。在听取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邵永洪代表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作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建工作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建设、党建业务融合成效、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成效等7个版块、33个方案、60多项材料进行认真查验,最后对省档案局(馆)2020年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
考核检查组指出,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机关党建工作愈加繁重,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在局(馆)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在2021年,能继续在局(馆)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好。一是继续抓好规章制度的落实,建章立制,强化机关党建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开展模范机关的创建工作;三是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保持与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密切联系,合作开展志愿者行动等主题党日活动,起到1+1>2的效果。
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同志感谢第二检查组认真细致的检查工作及对我局(馆)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局(馆)机关党委将继续在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力开展认真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