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海口市档案馆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2上午,市档案馆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市直机关“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经过填表登记、采血化验等初步筛查,5名同志成功献血,共献血1000毫升。参加这次献血的同志中,有的已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大家表示,愿意用自己的浓浓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通过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我馆干部职工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和热心公益的大爱情怀,展现了档案人积极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互助、博爱”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