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屯昌县档案馆积极开展档案保密自查活动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高档案保密管理水平,扎实做好保密工作,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屯昌县档案馆自7月27-29日开展为期3天的保密自查活动。自查中,屯昌县档案馆加大风险点排查力度,主要从库房、查档电脑、全馆现有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办公自动化设备和涉密文件信息资料及内部文件档案等易发失密风险点入手,对密件的收发、传阅、使用、保管,涉密电子文档的保存,网络管理,办公设备检测等方面进行全面清理、检查。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保密法》《档案法》等,修订完善我馆《保密工作制度》,严格审批程序,不断强化工作人员保密意识,规范保密行为。
    今后,屯昌县档案馆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保密规章制度,提升保密意识,加大保密工作软硬件投入,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不断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