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全体干部参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进机关宣讲报告会”——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省委自贸港政策宣讲团成员马咏华主讲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月30日,根据省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进机关方案》部署,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牵头组织开展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进机关活动”在海口市举行。省档案局、海南省地质局、省供销合作联社、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省大数据局、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等单位近4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省委自贸港政策宣讲团成员马咏华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全球视野下的浅见》为题,分别就自由贸易理论的背景、中国加入到全球自由贸易的经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由来、海南自由贸易港与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差别、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战略定位、海南自由贸易港税收政策的特殊性、海南自由贸易港配套政策的系统性、海南自由贸易港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特殊优势、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前景展望等10项内容进行了深入宣讲解读。
    马咏华结合海南自身实际情况,从全球宏观视野角度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案例,全方位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关背景、战略定位、政策内容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特色、特殊优势和前景展望。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进一步加深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的认识和把握。
    参加活动的省档案局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听取马咏华的解读,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关政策、特色、优势、前景等有了全方位的理解,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进一步激发起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建设高水平自由贸易港伟大实践的信心和决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