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海口市档案馆对村级档案和实物档案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10日上午,市档案馆馆长张小敏、副馆长吴育明一行深入秀英区永兴镇建群村调研指导村级档案和文物档案保护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村级档案筹备情况汇报后,实地察看了村档案室及相关设施设备情况,了解和掌握了行政村档案的存放状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
    随后,调研组就实物档案保护工作走访了美梅村清末民初乡贤人士吴汝功故居,仔细鉴证各种实物档案的保存价值。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张小敏馆长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科学制定、专业推进抢救方案;二要加强乡村博物馆的建设,留住乡村人的记忆,进一步丰富区档案馆藏内容,优化馆藏结构;三要确保抢救性保护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吴汝功实物档案修复保护万无一失。
    海口市秀英区档案局(馆)长李家显陪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