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

发布日期:2020-09-14 11: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29日下午,“八 一”建军节前夕,省档案局全体退役军人齐聚一堂,以举办座谈会的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座谈会上老兵们学习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及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下发要求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通知精神。
    大家围绕“八一”建军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中心工作展开座谈,畅所欲言,纵情展望海南自贸港建设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革命军人优良传统,退役不退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政治信仰之基、砥砺理想信念之魂、坚守人民立场之本,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刘玉峰对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向迟福林、周伟民、唐玲玲、吴士存等模范先进人物学习,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和“扎根守土、坚忍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档案人的风采,推动形成局(馆)人人参与、比学赶超、争作贡献、热火朝天的生动局面,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凝聚磅礴力量。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群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