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高校档案工作研讨会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10日,海南省高校档案工作研讨会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海南省档案学会、海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档案馆协办,全省各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党委杨礼富书记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海南省档案学会理事长、海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主任符史涵主持。
在研讨会上,五所高校的代表们作了交流发言:海南大学档案馆林章义馆长与大家分享海南大学校史展览馆建设和开展服务情况,海南医学院付煜副研究馆员分享了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工作开展情况,海口经济学院黄莉琴馆长和海南政法学院的吴芳馆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档案工作总体情况,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杨中曦老师分享了海南省高校校史编研工作情况。会议还组织实地考察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档案馆和展览馆。
    在研讨会上,符史涵理事长指出当前海南高校档案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并就如何做好高校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