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通过评审验收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0年12月30日,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项目顺利通过海南省档案局验收,成为海南省首家企业数字档案室试点单位。

由中核核电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海口市档案馆、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海南医学院、海南共胜信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对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项目进行实地验收。

验收会议由海南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王伟主持。

验收专家组分别对海南核电数字档案室的基础设施建设、电子档案管理系统软件功能、电子文件归档情况、数字档案资源建设、安全保密体系建设、制度规范建设、试点验收材料准备情况等7个方面逐条逐项对照《企业数字档案室建设标准规范》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和验证,并实地查验了档案库房、机房。

验收专家组经研究审议,认为海南核电数字档案室试点工作有序开展,搭建了部分业务系统与文档管理系统的电子档案归档移交接口,并在文档资源地图建设方面进行了初步尝试,形成了试点工作总结报告等材料,编制了相关技术文件和标准规范,基本完成了试点工作任务,一致同意该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