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档案局联合海口市美兰区博爱街道三亚社区居委会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直属机关党委、省卫健委等部门的有关要求,426日上午,海南省档案局联合海口市美兰区博爱街道三亚社区居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在三亚社区,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卫生大扫除活动。

海南省档案局局长刘玉峰,二级巡视员侯小幸率局机关20人参加活动并带头参与清扫。参与活动人员与三亚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以三亚社区长堤春晓小区旁的土路为范围展开清扫。清除出的杂草、垃圾等,装满了5个环卫垃圾桶。

刘玉峰参与清扫

侯小幸参与清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刘玉峰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四爱”活动,引领全局各处室改进机关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并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