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鸭坡村党员群众应邀莅临省档案局(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良家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深入了解海南建省30年发展历程,促进局(馆)定点扶贫点——鸭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县扶贫工作有关精神,立足自身实际,严格按照“三年脱贫攻坚,两年巩固提升”总体部署,坚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主线任务,以十二个一批脱贫工程为主要抓手,切实加强培养新农民、培育新产业、建设新农村为目标,特邀请鸭坡村党员群众一行60202016日来到海南省档案馆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局(馆)领导与鸭坡村党员群众合影留

    省档案馆以“海南省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和“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依托,充分利用“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我们的三十年——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图片展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档案史料展”和“走进海南”三个重要展览,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特区精神教育服务。

局(馆)领导陪同鸭坡村党员群众参观展览

    站在一个个珍贵的历史文献前,鸭坡村党员群众一边听讲解员详细讲解,一边仔细端详认真思考,还不时交流并提问,现场学习气氛浓烈。通过参观文献展和观看纪录片,鸭坡村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更是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海南的认识,激发了与海南同发展共命运的坚定信念。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穿越时空、纵横历史、图文并茂、感同身受,一张张照片、一帧帧镜头、一个个故事……让鸭坡村党员群众的党性得到了锤炼、作风得到了加强、家风得到了升华。

    临别之,党组书记、局(馆刘玉峰勉励鸭坡村党员群众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和表率作用,勤奋工作,为如期高质量的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鸭坡村委书记黄弟向局(馆)领导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鸭坡村脱贫群众向局(馆)领导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