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琼海市档案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好档案安全责任制,本着“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1月6日下午,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中心的教官受邀为琼海市档案馆开展冬、春季防火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曾教官结合档案防火要求,从火灾的危害开始,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方式,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 的原因、如何扑灭初期火灾、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火场逃生等消防基础知识。最后,要求机关单位坚决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改,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严防火灾发生。
    通过培训,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为更好履行档案安全责任打下良好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