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李永群副局长赴文昌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16日,省档案局副局长李永群赴海南文昌气电项目实地调研、指导工程建设档案工作情况。
李永群到海南文昌气电项目现场考察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海南文昌气电项目总经理李晖汇报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档案工作情况,深入海南文昌气电项目档案库房、档案整理室现场调研指导。
    海南文昌气电项目是我省“十三五”电力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去煤控油、打造绿色能源岛”和《海南省提升电网供电保障和抗灾能力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举措。该项目设计装机184万千瓦,有4台9F的机组,总投资额近54亿元,分两期建设。本期建设两台46万千瓦的9F机组,发电设备利用小时数2600h。2020年6月底文昌气电一期项目全面投产,为我省及文昌优化产业结构、实现经济社会循环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生机。
    李永群指出,海南文昌气电项目各参建单位重视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做到了与工程建设同步实施、同步管理,项目文件形成质量高,工程建设档案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较好;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海南蓄能发电有限公司等上级行业部门对海南文昌气电项目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进行了及时的指导、培训。在充分肯定的同时,他强调,项目法人单位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面掌握工程建设的总体情况及项目档案形成状况;要理清工程建设中的合同清单、设备清单、单项工程清单,做到家底清楚,确保项目档案完整、准确、系统、规范,切实发挥项目档案对海南文昌气电项目工程建设、管理与运营的重要作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