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国金茂三亚城市公司启动2020年中科院项目档案创标活动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贯彻落实总部、区域对档案创标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举措,切实做好公司2020年档案创标工作,金茂三亚于2020年9月8日组织中科院项目人员在南繁项目上召开档案创标启动会议。南繁项目部、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近20人参加会议,金茂三亚副总经理王靖出席。
    南繁代建项目总监孟庆宇作启动发言。中建二局项目经理荣德锋、赛瑞斯海南区域副总经理李育桐就做好项目创标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金茂三亚公司档案负责人向大家解读了项目档案创标杆由来及具备条件、标准化档案室建设、项目档案组织架构、档案创标杆实施方案、声像档案管控、创新举措等方面的内容。
启动会就创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重视档案创标工作,深刻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业务建设,逐项落实档案创标要求,全力共同创标;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强调全员参与;四要确保资料时效性,资料收集整理进度要和现场进度保持一致。
    通过本次会议,各参会人员对档案创标杆各项工作有了深刻的认知,加强了各参会人员对项目档案创标工作的重视。创标不是为了创而创,而是做好扎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项目档案业务能力,促进项目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实现档案管理覆盖全面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