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月30日下午,值此中国人民志愿军支援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率领局(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主题题材电影《金则川》。电影讲述了当年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以三个导演的三个角度来讲述同一个事情:志愿军工兵连无惧美军炮火,在金刚川地区桥梁修好又被炸毁再度修好一个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
    抗美援朝正如毛主席曾经说过,打的一拳开,免得百拳来。正是抗美援朝战争避免了中国走向象日本、韩国类似的半殖民地场面。正是抗美援朝真正树立了中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也正是抗美援朝战争保证了在核弹研发成功之前,中国内部环境的和平与稳定。抗美援朝战争能够胜利是无数革命先烈无畏生死的成果,也是我军将士高素质的体现,更是我军独一无二的战术的成功结果。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纷纷表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积极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正掌握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新时代档案工作与自贸港建设结合起来,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的伟大事业,进一步发挥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以实际工作成效在自贸港建设中作出档案新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