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屯昌县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月6日上午,屯昌县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学习了“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此次巡回展共设置了7个主题板块,82个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反面典型案例,集中展示了2019年下半年以来海南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成果。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屯昌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井然有序地观看警示教育反面典型案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特别是涉及到屯昌县个别干部的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不同角度深刻剖析,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引导该馆全体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激发持续奋斗的担当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