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副局长李永群到琼中县指导扶贫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齐全完整记录我省各市县各部门精准扶贫的全过程,展现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的成果,省档案局把为海南自由港建设服务为落脚点,着力帮助市县解决精准扶贫档案收集、归档和管理不规范问题,深入市县开展指导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8月5日至6日,省档案局副局长李永群率队深入琼中县档案馆、县扶贫办、湾岭镇、红毛镇、鸭坡村对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进行指导。李永群与县扶贫办和县档案馆领导座谈,深入了解琼中县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现状,实地查看了档案的安全保管环境,档案室设施的配备,对精准扶贫档案每个环节相关的记录和档案资料、公示资料、照片资料等进行了详细查看,重点查看了精准扶贫材料的收集、分类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及时指出精准扶贫档案在归档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李永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专人负责精准扶贫档案归档整理工作;二是要按时完成精准扶贫档案的立卷归档;三是要注重贫困户类文件原件的收集;四是要加大力度对综合类、项目类、照片类文件材料的收集,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文件齐全、完整,整理规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