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爱心扶贫大集市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供销社联合省档案局于7月30日下午在省档案局办公楼停车场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省政府海府路办公区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从省政府海府办公区及附近办公的机关单位前来采购扶贫产品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省档案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从日化用品、瓜果蔬菜到各式海产品,均有购买,初步统计消费金额4100余元,让农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回报。
    此次联合活动,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心义举,体现了该局不忘为农服务的初心,彰显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省档案局将始终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不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