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馆)“党课开讲啦”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7月24日省档案局(馆)“党课开讲啦”活动开课,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同志作题为《<海南省反走私暂行条例>解读》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局(馆)长李永群,二级巡视员侯小幸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刘玉峰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特点和形势,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解读,有针对性地介绍《条例》规范、细化反走私工作的主要内容,加大反走私工作力度,增强反走私工作的重大举措,创新反走私工作的重点体制机制等,进一步帮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点法规制度、政策措施,为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刘玉峰结合局(馆)工作实际,就党员干部如何正确使用微信进行教育引导,要求大家筑牢网络意识安全观。他鼓励局(馆)干部职工向迟福林、周伟民、唐玲玲、吴士存等模范先进人物学习。告诫大家务必要时刻保持警惕,守住法律底线,有所为又有所不为,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在金钱和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晰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刘玉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建设海南自贸港的丰富内涵,更新知识观念,增强能力本领,以新的发展理念、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能力素质,更好地适应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新形势新要求,切实解决“不想干”“不会干”的问题,激发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率先垂范、争做贡献的氛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展现档案新风采,作出档案新贡献。
    课后,刘玉峰召集机关处室负责人和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为领导干部敲廉洁“警钟”、打反腐“疫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