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党员干部聆听“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省委部署安排,7月17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的“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在海口举行。讲座由副省长王路主持。
    主讲人、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自身学习体会,介绍了交通运输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关举措和思考。
    刘小明是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首位来海南自贸港大讲堂授课的省部级领导干部,对交通强国、海运强国建设有着深入研究,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有着深刻理解和认识,曾多次率队赴琼调研指导工作,帮助解决海南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讲座中,刘小明指出,“交通先行、港航为要”是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基本遵循,交通运输部门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加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供给、提高综合运输一体化服务水平、夯实航运发展基础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有力保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群,二级巡视员侯小幸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