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司法厅与省档案局举行业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0年7月9日下午,省司法厅与省档案局在省司法厅6楼会议室举行档案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司法厅副厅长陈文彬主持。
    省档案局局长刘玉峰率法制宣传处、业务指导处、档案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省司法厅办公室、行政执法监督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共16人参加座谈。
    陈文彬介绍了司法厅系统各职能部门和处室的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刘玉峰说明来意,并就省档案局依法开展档案执法工作方面存在的困境和落实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省司法厅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了探讨。
    随后,刘玉峰等实地检查省司法厅各职能部门和处室档案归档、保管、利用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两厅局业务交流工作,促进各自业务开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