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党员干部聆听迟福林院长关于《建设高水平自由贸易港》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8-17 09:3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14日下午,省民政厅联合省档案局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会。此次学习特邀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海南省社科联名誉主席、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咨询委员会专家迟福林教授作了《建设高水平自由贸易港》的专题讲座。报告会上,迟福林院长围绕为什么在海南建设高水平自由贸易港,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与制度安排有哪些突出特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如何实现开篇布局的重要突破,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是不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所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
    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党组成员、副局(馆)长李永群,二级巡视员侯小幸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迟福林院长的解读生动风趣,内容丰富详实,内涵深厚独到,分析精辟透彻,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领会和感悟,进一步激发起全体党员干部投身建设高水平自由贸易港伟大实践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掀起局(馆)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热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