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23 16:3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3日下午,省档案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省档案局局长刘玉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内涵非常丰富、思想十分深刻,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的殷切期待、对海南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档案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扎扎实实把档案各项工作一件一件推进,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和“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抓紧落实早期安排、尽快取得早期收获,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决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钉钉子的精神夯实自贸港建设的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