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找差距 补短板 抓整改——省档案局(馆)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根据倪强秘书长在2020年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指示要求,省档案局(馆)各党支部于五月下旬分别择机召开党风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排查本支部的廉政风险点,深入剖析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
    各支部书记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组书记刘玉峰、党组成员李永群及二级巡视员侯小幸分别到其党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参会指导。
    各支部对开好此次党风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议通报了支部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全面排查本支部的廉政风险点,相互之间的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在技术处党支部党风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够正视自己,敢于揭短亮丑,全面排查本支部的廉政风险点,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达到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就如何运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做好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从严从实抓整改,针对支部和个人对照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制定整改台账和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三是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档案工作要注重抓好干部作风、把“党政所急,群众所需,档案所能”的服务宗旨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尽心尽力地服务社会,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档案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