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的公示(2023)

发布日期:2023-12-14 17: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档案局关于评选全国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1号)精神,经省、市、各区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档案部门等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海南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上报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初审,确定正式推荐海口市档案馆为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陈俏琼同志为全国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214日至1220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限内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省档案局(馆)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奖励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省档案局(馆)办公室:65236607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奖励处:65229811

通信地址:海口市海府路59号省档案局

邮政编码: 570204

附件1 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事迹材料(海口市档案馆)

附件2 全国档案系统先进工作者事迹材料(陈俏琼)

                                             海南省档案局

                            20231214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