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档案局(馆)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海南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关于《转发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琼府办党委〔2019〕19 号)要求,结合局(馆)实际情况, 2020年1月9日省档案局(馆)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邵永洪对局(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作出说明及提出要求。然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作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与会人员现场测评,一述一评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邵永洪同志现场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一一点评,并通报了局(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的决定。

    最后局(馆)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峰同志总结讲话,刘玉峰强调,过去一年成绩有目共睹,各支部在新一年里,一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独立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努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干部队伍;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坚决杜绝“两张皮”,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作用;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比作为、尽职尽责讲贡献”的使命意识和行动自觉,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实干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积极推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顺利开展,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局(馆)落地见成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