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档案局(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馆)党组书记刘玉峰上党课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20日上午,省档案局(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翠霞、成员曾涛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历史是面镜子照着我们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同志给四机关领导的一封信>》的专题党课。

刘玉峰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要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十五年前写的这封信,特别是学习信中体现出来的等思想,对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抓好理论学习、搞好调查研究、锤炼优良作风,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学理论用理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课后,围绕档案工作如何助力自贸区(港)建设展开了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档案工作实际,抓好四个贯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面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锤炼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担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历史使命,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南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历史是面镜子照着我们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同志给四机关领导的一封信》的专题党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