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档案局(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翠霞到会指导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6日上午,海南省档案局(馆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省档案局(馆)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翠霞、成员陈明孝、曾涛、林木到会指导。

省档案局(馆 )副巡视员侯小幸主持会议。

省档案局(馆 )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四是要充分发挥档案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为开展主题教育做好档案服务工作。

杨翠霞表示,省档案局(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的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方案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精神,在实施过程中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充分体现档案工作特色。她对省档案局(馆)开展主题教育强调六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海南省档案局(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