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刘玉峰局长到琼中县鸭坡村慰问老党员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26日,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到省档案局帮扶的琼中县鸭坡村,进行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将党的温暖带到了困难党员身边,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现年81岁、有着50多年党龄老党员黄玉民和65岁的周爱銮家中,刘玉峰与黄玉民、周爱銮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子女工作等情况,表达了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组织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老党员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为本村发展做出的许多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使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刘玉峰表示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学习老党员身上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尽心尽责、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收到党的问候,黄玉民和周爱銮激动不已,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内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刘玉峰与陪同慰问的省档案局派驻鸭坡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廉微、琼中县湾岭镇人大主席赵文旺和琼中县驻村工作队队员周裕炎、黄伟生座谈,深入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帮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廉微、赵文旺汇报了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刘玉峰对驻村帮扶抓农业发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要切合实际,要有针对性,要深挖潜力,促进农民就业,要在招商帮扶、市场帮扶、产品帮扶等方面多做工作,建立帮扶长效机制。

海南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左二)于2019年6月26日,到琼中县鸭坡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周爱銮


海南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左三)于2019年6月26日,到琼中县鸭坡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黄玉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