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档案局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9-10-18 17:1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中央、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部署,按照省宣传部要求,1016日上午,海南省档案局特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主席、省社科院院长钟业昌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主持宣讲会。

钟主席以《海南是怎么来的》为主题,系统讲述了海南从开郡置县到建省的历史沿革,着重阐述了习仲勋同志在海南建省进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以及对海南发展的殷切期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此次主题宣讲,对于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好的认识海南、热爱海南、建设海南是有重要意义的。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海南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是现阶段的重要任务,作为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更应该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把握现在、逐梦未来,全力以赴建设美好新海南。

省粮食局、部分市县档案局党员干部,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参加宣讲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