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海南省档案局(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13期)

发布日期:2019-08-07 10:1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局(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23日下午,省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局(馆)副巡视员侯小幸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

局(馆)办公室主任张春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

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强调,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矛盾发生转化,人民对美好生活有了新期待,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努力奋斗。

725日上午,海南省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蝇贪蚁腐之害》《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象牙塔”里的“硕鼠窝”》,充分发挥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不想腐的自觉,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观看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感触动、深受洗礼,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钟长鸣,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725日下午,海南省档案局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并围绕“自贸区(港)建设和我的使命担当”开展研讨。各支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发表自己的观点,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档案工作质量,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全面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